close

基於又是一個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晚上,

呆呆熊我只好默默丟出一個難死自己的主題==

我居然說我要吃麵…

幸好在我小小的腦中,

閃過了一間位於台大新月台斜對面的路邊義大利麵店。

 

剛到店門口時,帥氣的兔兔先生還叫我查一下評價,

結果一查,驚為天人XD

評價有5星阿!!!!

 

趁才下午五點多,人潮還未湧現時,

我們坐進了這間小小的店舖。

 

 

Pasta 2 go 是間平價的義大利麵店,

店鋪蠻小的,

座位區只烹飪吧台前的一排位子和左側一個小空間裡的4人座位。

老闆可愛的外國人=w=

看他煮麵是一種享受~~~~

 

菜單上有7種義大利麵和1道湯,

菜單上的義大利麵料理都頗平價,適合學生飽餐一頓=w=

另外也有賣蒜味麵包,2片十塊~但基於當天吃太飽就沒有買來吃了~~

 

因為我把兔兔先生想點的腰果培根青醬麵點走了,

所以兔兔先生只好點了義式肉醬麵=w=(兔兔人真好~~

然後我又加點了番茄蔬菜湯

 

由於當時有些人在等外帶,

所以可愛的老闆先將番茄蔬菜湯送上來~~

超大一碗的番茄蔬菜湯,

臉面有滿滿的番茄、高麗菜還有紅蘿蔔,

一整碗喝完超級飽,

由於是新鮮的番茄下去燉的,所以番茄蔬菜湯喝起來保有番茄原本酸酸的味道以及其他蔬菜的甜味。

 

過沒多久之後,

先上來的是兔兔先生的義式肉醬義大利麵,

一大碗分量十足的肉醬和麵條,

麵條適中的硬度加上烹煮時所淋上的少許橄欖油,

再加上肉醬裡酸酸的番茄味(=w=原汁原味?!)和很多的絞肉,

上面還撒上厚厚的一層起士。

這樣的搭配乍看之下會很重口味,

但嘗了一口卻發現,

出乎意料地沒有很死鹹或油膩。

 

唯一的小小意見大概就是醬太多了,

吃到最後時,醬剩了很多,

讓秉持著"吃乾淨"原則的呆呆熊,在沒有麵可以和著吃的情況下,

把那些碎肉都吃完了QAQ

 

接著,我的腰果培根青醬麵就來了><

也是滿滿的青醬,

而且在看老闆煮這道料理時,

發現老闆的青醬是自製的唷~~滿滿的羅勒碎末裝在老闆的小保鮮盒裡~~~

不是買超級市場裡面賣的青醬來當作醬料呢~~

而且這道料理的青醬也不同於過往吃過的青醬是液態狀,

而是比較清爽的口感、不稠,

羅勒葉是靠著後來淋上的橄欖油而沾在麵條上的。

 

當捲起沾滿青醬的麵條再加上微鹹的培根時,

味道超級搭><

麵裡也吃得到一些腰果~~

 

 

結論:

CP值頗高,

適合學生族群~

老闆人很有趣^^

以後一定會常常來吃><

外帶也很方便唷~~~

 

Pasta 2 go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2號

電話 : 0919419190

營業時間 : 周一到周日 17:30-20:30

 

arrow
arrow

    hua8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